台中天氣極好,一日來回散心計畫。

應該說是執念吧…?最近想要去台中跟高雄,到處吃吃喝喝隨意逛逛。
加上在公司悶瘋了還有人沒事又來煩我,那就馬上去好了!
整個不管我娘一直覺得她女兒瘋狂兼無聊在旁邊碎碎念。



早上有點睡遲了,跳上統聯…
大概是9點多上車的,到台中火車站12點多了。



先去一中街吃午餐!結果我第一個買的食物,居然是草莓口味的芭樂,哈哈哈…



天氣十分好,去上和園吃冰。



吃了熱狗、大腸包小腸、吃完冰就吃不下了,坐公車去精明一街買蛋糕。



這次去台中的重點就是它啦~買日出 修道院的乳酪蛋糕!



很特別的一家店,女侍都身穿修道服,試吃了幾種口味的蛋糕,最後選了玫瑰白酒寄給他,臻果楓糖帶回台北自己吃。



這應該是裡面最甜的口味吧!不過真的很好吃啊…

蛋糕任務達成後,開始找去逢甲的公車。



去逢甲的公車很少,而且還往前走了一站才有車,等了10多分鐘,還有個小姐問我有什麼公車可以到統聯的轉運站,還好我剛剛多看了幾眼站牌,才可以充當在地人回答人家 XD



終於等到公車,到了逢甲。難得我看到校門口的時候,天空還是亮的呢!



東逛逛西逛逛,買了飾品、日船章魚小丸子、地瓜球、就又吃不下了…囧



最後吃了仙草奶凍,看了外面人潮開始激增,就決定回一中街買點食物就回家 XD

經過胡亂買以後,拎著一堆食物跟雞腳凍就回車站啦!最後一班搭上的公車,還是我今天第二班搭上的公車呢!我認得那個一直被我問東問西的公車司機!(大笑)

p.s: 原本有考慮住在東海別墅的堂姊家,不過中午打電話都沒人接,乾脆就早點回家追捷運啦。

回台北前接到線報,台北下大雨…囧
果然回家車上在中壢就開始超大雨,不過回到了台北,地板都乾了 XD

回到家才11點左右,比我預估早很多的說。下次可以混晚點再回來追捷運!(心得)

不過說是去散步,怎麼都只看到我在坐公車買東西吃東西…?跟香港一樣!哈哈哈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