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螃蟹不會鹹了 很清甜 

看完演唱會的隔天早上,前往早有預約的品川王子LUXE DINING HAPUNA餐廳吃Buffet。


從品川站下車,其實有先繞去Toyoko Inn辦會員卡,這樣下次住京都Toyoko Inn就用的上了,海外會員費之後會調漲,現在辦比較划算,而且會員開放半年前訂房,還滿有用的。Toyoko Inn櫃台小姐很親切,拍完照片後填寫表格,馬上就拿到會員卡了,很有效率。

上次來東京也跟阿兔來品川王子吃飯,這次雖然只有一個人來,還是很想再來品嚐好吃的松葉蟹!HAPUNA餐廳有重新裝潢,變得更美了,由服務人員帶位後,就開始跟大家一起排隊取菜。拿了烤牛肉還有義大利麵跟一些焗烤與肉片,牛肉果然還是跟上次一樣不太軟嫩,但是大家一樣都拿了。而第二盤馬上對松葉蟹下手,還記得上次的螃蟹很鹹,而且是由服務人員夾取的,這次的螃蟹幾乎沒有鹹味,入口都是海鮮的清甜,有超級幸福的感覺啊!而且取餐方式也改成完全開放,可以在那邊揀選想要的部位,好多人疊的高高的一大盤帶回位子,螃蟹可是很暢銷的呢!

吃完螃蟹也吃不下其他熟食,草草吃了甜點跟冰淇淋就準備結帳,不過他們的自製冰淇淋很好吃唷,尤其是草莓跟香草的,淡淡的香甜很適合當作結束。

品川王子大廳耶誕樹 

▲ 很有耶誕氣氛的品川王子。

品川王子餐廳有重新裝潢過

▲ 重新裝潢的品川王子HAPUNA餐廳。

唯一吃的一盤

▲ 熟食吃了這盤。

剩下的胃都裝這些螃蟹去了

▲ 然後都在顧著吃螃蟹!

一樣要表演如何完美剪蟹腳

▲ 阿喵剝蟹腳時間。

但是這次最愛的是這個好甜的蟹鉗

▲ 這個蟹鉗超甜超好吃的!

吃不太下甜點 但是左邊那個自製冰淇淋超好吃

▲ 戰鬥力不足的甜點區,左邊的冰淇淋很美味。

現在的螃蟹區可以自己選

▲ 兩大櫃而且會一直補充的自助取蟹腳區。

吃完午餐後,今天的下一個目的地是上野阿美橫,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遇到下雨,路上行人並不多,但今天天氣不錯,整條阿美橫都是逛街採買的遊客,還伴隨著店家的吆喝聲,我找到了百果園,卻沒有發現跟有樂町站一樣大白桃果凍,滿失望的...,但是熟透的哈密瓜真的很香甜可口,回程時忍不住又買了一支來吃,在阿美橫岔路裡的二木果子店買了五六袋米果土產,這邊的米果很便宜,而且這次採買帶回來台灣的果子都很好吃!好吃到都捨不得多給人家一點。

阿美橫 

▲ 快黃昏的阿美橫。

上野百果園 哈密瓜好吃 

▲ 熟透了很香甜的哈密瓜串。

在阿美橫買了一大堆米果,還買了便宜包包後,決定先回旅館卸貨,反正今天買的是JR一日券,上野離南千住也很近,就繞回去一趟,然後再去池袋補買藥妝。

其實東京的藥妝店沒有特別便宜,我還是覺得心齋橋才是藥妝一級戰區,光就休足時間來比,東京最便宜才看到JP$500左右,我在心齋橋可是買JP$399呢!不過要是只能在東京買藥妝的話,倒是很推薦上野OS drug,這邊買到的涼企鵝擦蚊子藥水,可是我看過最便宜的,這個品項價錢超硬的,居然還可以便宜個快JP$200左右,值得推薦的小店。

在池袋採買完妹妹要的花王泡沫染髮劑跟有的沒的東西之後,繼續搭JR到大塚站,按照網站上的地圖找99SHOP大塚店,這是給99SHOP最後的機會了,再買不到白桃果凍,我就要回超市隨便買了。其實我查過所有距離車站比較近的99SHOP,這間店是就在車站對面巷子裡,很好找的一間,大概昂貴的地段也開不起99SHOP吧。

走進店裡,在冰箱架上看到果凍的時候超級開心,雖然跟在京都買的牌子不一樣,但終於沒有白跑,拿了籃子丟進好幾個,這可是很重要的土產呢!然後又拿了牛奶跟布丁及泡芙,才滿足的離開99SHOP。走出99SHOP要過馬路,看到路上突然聽到電車的煞車聲還有喇叭的聲音,原來大塚站前有東京唯一保留著的路面電車—都電荒川線電車經過,有人擋路了啦,駕駛停下來按他喇叭,哈哈。

我的戰利品:17個白桃凍!!! 

▲ 寫著白桃的那些個都是99SHOP買的。

回到旅館,看著一堆堆的戰利品們,不禁有點憂慮,這...會不會超重啊?立即決定奮力收行李,再跟旅館店主借體重機秤秤...,啊哈!還好嘛,才16公斤左右,還可以再塞一點啦!店主好奇的問我是台灣人嗎,行李重量會超重嗎?等我把體重機拿出房間,開心還他的時候,還跟他英日語全用上的笑說大丈夫~哈哈。

 

看更多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