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2 淺草雷門  

今天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天了,安排了上次的遺珠:淺草。

在檢查完行李後,把行李託付給櫃台寄放,然後就輕便的前往淺草寺。今天清晨有下雨,地板還是溼的,風也特別冷。今天的淺草寺依舊充滿各國遊客,尤其是很多大陸人,標準的北京話到處都聽的到,再來是很吵的香港人,一個香港太太在我挑手機吊飾時,一直在跟兒子大聲嚷嚷給不給錢買東西,好像全世界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的樣子。

商店街 今天早上有下雨 淺草寺販售區 有朱印!!JP$300

▲ 有朱印唷~

隨意的逛逛淺草寺後,挑了一張明信片,要寄回家給自己,向門口交番問郵局的方向,在一陣比手畫腳英日文交錯之後,朝著大概的方向走去,到了郵便局先買郵票,在一邊寫完後,看到他們有賣祝賀新年的明信片,圖案看起來傳統別緻,而且還有三款東京都限定發售的明信片,於是就買了4張,分別寄給吃吃喝喝俱樂部常駐會員,自己也留著一張,寫好以後通通丟進櫃台旁邊的收信匣,然後準備離開淺草。

郵便局賀年明信片 

東京都限定 

▲ 買了底下這三種。

其實原本是打算在淺草午餐,排定要吃的餐廳是有名的大黑家海老天丼,但是因為臨時受辦公室工讀生所托,在藥妝店買了一堆眼藥水,原本想說刷卡就好,但是可以刷卡的店都沒有賣,只能自己先墊錢,所以弄得最後一天預算吃緊,沒辦法去吃快JP$2000的海老天丼了,決定提早回到南千住,去LaLa逛逛,午餐就只吃了超市的小豬排丼跟麥當勞蘋果派,然後又繼續逛超市。

錢都幫人臨時委託代買眼藥水去了 只好吃超市跟小麥 

▲ 最後一天的克難午餐。

一邊逛超市一邊想還有什麼想買的,最後又拿了6個果凍跟一袋味增!反正昨天量行李重量,也沒還超重,那就多塞點東西好了,哈哈。然後回到旅館拿行李,準備提早開始前往成田空港。

回程從JR上野出站走到京成上野,一路上還滿順利的,除了行李有點重,不容易走快,到了成田空港,想不到已經開始辦登機,所以就跟著去排隊,早早入關去免稅商店幫同事買化妝品,採買完就準備去登機口囉。

回程的京成特急 

▲ 回程的京成特急。

辦理登機中

▲ NW登機中。

成田空港的耶誕樹

▲ 成田空港的耶誕樹很夢幻!

到登機口其實還滿早的,就把東西丟著去繞繞商店,在其中一間買到明治的白桃果凍,不過沒有很好吃,而且果實很少,頗失望。再去另一側商店逛,居然讓我看到我從市區辛苦帶回來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!還有白色戀人之類的,真是讓我有白作工的感覺,下次就知道要來這邊買,而且看架上還不少盒,應該不會太容易缺貨才是。

登機室旁邊小店有賣明治的白桃凍 

▲ 明治白桃果凍很小一個。

登機後一樣等了很久才排到起飛,然後看著東京的夜景說掰掰,下次再來拜訪唷~四月再見!

回程的機餐都比較好吃 四季豆跟雞肉 

▲ 日本起飛的機餐都比較好吃!

上飛機了 日本掰掰 

▲ 要關機了,日本掰掰~

 

看更多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