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10.09 散步,福隆

我給這本相簿的說明:有一個可以從家裡出發快速到達的海灘,是很棒的。

是的,因為我很需要海。即使對我來說,這只是個陌生的海灘,沒有我孩提時的嘻笑記憶。



這是之前很紅的高鐵車廂吧!好像假的一樣,哈哈~

我娘親已經很習慣,我說要去福隆散步這件事。每次總是會帶著福隆便當回來~



這天天氣其實沒有很好,算是陰天,不過這樣也舒服些。



雖然因為鋒面來,不能下水游泳,所以沒有很多人,不過為了拍沒有人的彩虹橋也等了好一會,冬天常常會有工程施工,連沙都摸不到,這我很有經驗!



也因為風很大,玩風帆的人不少呢!




沙灘也是狗狗的好遊憩場所~狗主人一直丟飛盤到海裡,狗狗很乖會去叼回來呢。



只有自己一個人,懶得堆沙堡(好像很小孩子的遊戲啊!)那寫個名字拍照紀念就好。




連續假日倒數第二天,黃昏前烏雲就籠罩海岸…早點回台北吧,還有約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