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北在關西機場的櫃 

今天早上退房後,就直接坐計程車到京都車站搭Haruka。

因為我們一前一後都是接近中午時間的飛機,所以就先到關西機場等了。到了機場,發現兩間航空公司櫃台都已經有人,就排隊去掛行李,大白掛完行李,陪我排隊排了一會兒,我就讓他先入關,國泰比較早飛,我們就這樣分別了。西北櫃台雖然多,可是效率不太高,等了很久才掛完行李,我的行李還不到20公斤嘛!下次可以多塞點東西!

跟來日本的時候一樣,回程也是要在成田轉機,不過才要從關西出境的時候,就又被移民官抓去玻璃室裡,我內心的OS:你們如果那麼喜歡我就早點說...。這次被帶進來的原因,是因為移民官不知道為什麼我入境的時候,其中一個章被加蓋了無效,我想那應該就是入境的關西移民官,說他們造成的錯誤吧,我講英文,他講日文,我們雞同鴨講半天,他乾脆讓我進玻璃室,讓其他移民官處理。我跟另一位移民官兩個都滿臉問號,後來他只交待了我到成田後,要待在大樓裡別出去,我猜他的意思是別再入境,直接跟轉機的乘客一起去排隊吧,然後他就放我走了。

西北的接駁機是中午的時段,但是因為只飛一個多小時,所以不供餐,只有飲料,到達了成田後,我跟轉機乘客一起排了X光檢查機,就直接回到候機室,到了候機室早就餓壞了,我推著我的隨身行李在裡面繞來繞去,候機室果然沒什麼好吃的,餐廳看起來都是昂貴又陽春,所以選擇吃相對平價的麥當勞。前幾天逛街經過麥當勞時,我們都覺得新產品起司豬排堡看起來很好吃,所以我就點了起司豬排堡套餐,其實日本的麥當勞換算台幣還是滿貴的,大概是兩倍價錢,不過以日本的物價來看還是平價的,起司豬排堡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,但是也不難吃,這可能是麥當勞的特色!?吃完午餐,繼續推著車到處逛免稅店,反正也出不去,還要等好幾個小時才上飛機,就到處亂逛。成田機場候機室的南北兩翼相通,我寫了明信片交給服務台代寄,買了離開日本前最後一杯星巴客草莓奶霜星冰樂,又溜答回麥當勞附近。

套餐680yen 其實味道還好 還是FK好吃 

▲ 照片很吸引人的起司豬排堡

大白一直想吃的起司豬排堡 

▲ 實際服用的心得是...還好

台灣的麥當勞有推出39元的優惠餐點,其實日本麥當勞也有推出一百日圓的優惠餐點,研究了一下後,我點了台灣沒有的McPork,但其實吃了一口發現,就是早餐的豬肉肉片,加上一般漢堡麵包組合成的漢堡而已,不同的是有生菜,而且醬料很酸,不禁讓我想起前幾天早餐的豬排三明治,日本人是不是都愛這麼酸的調味醬呀?豬肉漢堡口味很普通,單純是吃好玩的。吃完下午茶漢堡,又繼續在候機室遊蕩,才終於在傍晚登機回台灣,回到家已經12點左右,結束這次的日本賞櫻行程。

豬肉堡 醬太酸了 不過才100yen就別嫌了

▲ 醬汁很酸的 McPork

回程的機餐 照燒豬肉飯

▲ 回程的機餐是照燒豬肉

*2009 春季賞櫻遊記全文結束!謝謝收看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