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原本應是當下該說的抱怨,但總覺得說出來不太好,所以又吞了回去。

 
這幾天一切的安排差不多都就緒了,發現自己卻還是耿耿於懷。
 
對於朋友之間的百般需求,我都會全力以赴去協助的。

 
但是對於朋友的朋友,一個我不認識的人,請不要對我提出過多的要求,
甚至要使用我的信用去幫忙他一些他不想花時間處理的事情。

 
凡事都有第一次,我當初也花了很多時間摸索、閱讀文章,
為了達成心願,我認真的研究日文網頁,時時留心最新進展,
就深怕自己稍微失神,就跟目標擦身而過。

 
但你怎麼可以因為我的信任,讓一個對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人,對我提出這樣的要求?
我不是代訂中心、不是旅行社,怎麼可以提出要我完全的幫助,讓你們不花一點的腦筋,而不會感到不好意思。

 
於是我拒絕了。

 
我其實對這件事很失望。

 
我明白那種畢生願望的渴求,但機會並不是坐在家裡就會自己來找你的。
我看不到誠意,更感受不到任何努力。

 
我只是個多事的人吧!
總是覺得盡己所能就是對待朋友的方式。我何必濫好人的在知道最新消息後,還特別通知你們。

 
還有,不要要求我帶陌生人出國,
我是去旅行的,不是去交友的。


 
 
編按:寫出來就放下了,無須愧疚的對我說些什麼,一切於事無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